原耽一生推

提醒丨没谱丨五月进度汇总


□ 即将上架:合法违章 
■ 正在预售:别来无恙 | 梦里雪中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寸丝不挂|放任
□等待大陆运输:老gay|召唤恶魔 | 差三岁 | 我喜欢你的信息素
■正在通贩:离婚前后|谋杀始于夏日 | 御者 | 见雪深
□正在印刷:离婚之后我还穿着你的外套 
■正在实校:别来无恙|日落大道|漂亮朋友 |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■五  月— 六  月  预   售■
合法违章:5月底
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:暂定6月
我和我的四个伴舞:暂定6月
一寸丹心:暂定6月
来日方长:暂定6月

①完美关系:封面设计中|校对中
②六十度角:封面设计中|校对中
③嚣张:画稿✓|封面设计中|胶带、养鸡手册打样中
④在黑暗中:繁体二校中
⑤爱神眨眨眼:封面✓|校对中
⑥隐衷:画稿✓|封面设计中|校对中
⑦台风眼:画稿中|校对中
⑧幺儿:画稿✓|封面设计中
⑨鹰奴:校对中|封面画手寻觅中
❶白羊:画稿✓|校对中
❷寒剑栖桃花:番外✓|校对中
❸貔貅饭馆,只进不出:番外✓ | 校对中
❹被嫌弃的,卑微爱情:一校中
❺填房:番外✓|校对中
❻春风渡关山:封面周边✓|催番外八百年


评论

热度(1)